close

 

這次來說說之前放假回家的事情吧!

這事情其實先發生在我晚上做了一個夢,雖然現在有點記不清楚了,只隱約印象有個女人出現在我的夢中,但我完全沒見過她,她渾身是傷,面目猙獰的看著我,當下我感到非常害怕,因為四周是一片漆黑,我怎樣也無法幫助她。

接著我漸漸清醒,四周雖還有些模糊,但我能很清楚知道在自己的房間,不過眼前衣櫃的上方隱約有個黑影在晃動,黑影臉上漸漸裂出一個笑容般的裂縫。

接著明明蓋著厚棉被,卻開始越發的感到寒冷,後面冷成這樣卻又不知不覺得昏睡過去。

醒來後房間不再這麼寒冷了,也沒有黑影,感覺就像一場夢一樣,難道這就是夢中夢嗎?

可這意外的非常真實呢,之後有時也會不知不覺的往一個角落看,應該只是自己多心了吧!

 

大家有過夢中夢的狀況嗎?我之前有有過很多次夢中夢的狀況,也有過很多次夢中的夢出現在現實中,不過網路說這是"似曾相識"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查查~

很多非現實的事情真的很有趣呢!神秘的讓人很想探究。

 

好啦~這次的故事就到這啦!感謝大家觀看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似曾相識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力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