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的故事可能很短且很跳呢,因為這些都是突然發生的一個小事件。

 

第一次是住在二樓宿舍時所發生,那天我正好有早八,同樣早八的室友已經先到學校餐廳等我了。

而就在我關上門的那一刻,突然

有個非常輕靈的聲音對我說:「早安。」,我馬上環顧四周,但走廊上一個人也沒有看見,那如果是房裡的人呢?

不對,房裡的人講話的話不會這麼清楚,且就像貼在你耳邊似的。

但最後還是查不出原因,且也沒再聽過,因此就沒繼續找原因了。

 

第二次,則是發生在我與室友們買完東西回宿舍時。

那時我與兩位室友去大O發採購日用品,獨留一位室友在房裡睡覺,幾個小時候我們終於回到房間,室友C打開房門的瞬間,一個非常可愛的女音傳來一句:「安安~」,當下我們互看一眼,正想說會不會是那睡覺的室友說的,結果那室友就從門外進來,說他剛去買了晚餐,怎麼我們全站在門口。

後來經過詢問,原來有位女孩來我們房做客啊(?),詳細因為有些原因無法透露,總之原來真的有位小女孩在我們房間玩耍,看我們進來打聲招呼,嗯,真有禮貌呢!

 

第三次則是在我們一起去高雄實習面試時當晚發生的事,那晚我們住了一間蠻高級的飯店,四個女生包含我都非常開心,甚至其他三人連浴缸都覺得有趣。

大家都梳洗過後去了餐廳吃點消夜,享受完美食再次回到房間,我與另外一位朋友喵喵直接撲上床,而另外兩位朋友去了浴室和廁所,就在朋友A進入廁所時突然聽到一聲:「哎唷!」,這次是一個有些嬌小的小朋友的聲音,但我們時常講話都會用怪聲,所以四個人在床上互相討論起剛剛是誰的叫聲,但大家都有聽到,也都不是彼此所發出的叫聲。

大家面面相覷,便決定忽略此事,開始聊天看電視,後來我就先睡著了。

但就在半夜我熱到醒來,而後去浴室洗把臉再出來,躺回床上時,開始聽到浴室傳來一陣陣微微的東西被移動的聲音,當下有些害怕的我趕緊拿起手機翻到另外一側玩起遊戲,當做什麼都沒發生。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故事啦~再次感謝大家觀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聲 宿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拉力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